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石谋军出席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03-2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文

18日上午,2019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总结2018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18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指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乎每个家庭,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机构及招委会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扎根西藏大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教育考试招生各项工作,确保全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零差错”“零事故”,让考生和群众满意,让区党委和政府放心;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加强信息化建设,坚持考试招生信息“十公开”,当好考生的“后勤服务员”,助力考生成长成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做好保密工作,深入实施考试招生“阳光工程”,全力确保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安全有序。

作者:

责任编辑:陈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