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主题快闪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06-26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自今年4月工布江达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巴松错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以来,朗县朗镇、市扶贫办、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团市委、米林县米瑞乡、人行林芝中心支行等部门和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用真诚的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激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快闪视频被各类媒体转载,干部群众纷纷转发至朋友圈。目前,这种新颖独特的主题快闪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