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09-10

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月9日上午,副市长尼玛扎西前往市职业技术学校、市八一中学、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的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图为副市长尼玛扎西在市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尼玛扎西都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尼玛扎西指出,近年来,林芝市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市教育事业整体呈现出快速发展、稳步提高的良好势头。

图为副市长尼玛扎西在市八一中学看望慰问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尼玛扎西强调,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职业道德,既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引领学生上好人生第一课、迈好人生第一步,争做人民群众满意和市委、政府放心的称职教师、优秀教师。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关心,为教育、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