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09-12

来源: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

【字体:

打印本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9月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巴特尔强调,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一项法定体育赛事,是各族人民共庆共享的盛大节日。要时刻铭记党中央、国务院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切实把运动会办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巴特尔指出,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要始终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主题,切实把运动会办成弘扬民族传统体育、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盛会,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巴特尔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对照中央确定的方案和有关事项,进行再梳理、再检视。赛事组织要高效有序。按照定项、定人、定责、定时、定质的要求,逐项逐人督查落实,确保事事有人管、有人办。服务保障要热情到位。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展现亲和力,体现温度感,让各方来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宣传报道要生动出彩。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好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准确及时地呈现运动会的盛况,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中国故事。安全保障要认真负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坚决克服经验主义、麻痹思想和依靠心理,做到细而又细、慎之又慎,守好安全底线。纪律作风要严肃严明。各项活动要注意务实节俭,不能靠讲排场、撑门面、搞花架子来营造氛围。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组委会各部门和各项目竞赛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