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举办2019年全区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和宗教干部培训班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11-01

来源: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28日,全区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和宗教干部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拉萨清真大寺、拉萨清真小寺、日喀则市清真寺、昌都市清真寺教职人员和民管会负责人、分管伊斯兰教工作的基层宗教干部共3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次仁做了开班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更加重视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精神。二是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职人员独特优势作用。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伊斯兰教事务管理。四是积极参加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为期4天的培训,受邀的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宗教事务局、西藏大学、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和领导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工作、西藏伊斯兰教的中国化进程、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正确处理涉伊斯兰教网络舆情等方面进行授课。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冯晓建主持开班仪式。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拉萨清真大寺教长亚古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