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1-23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按照《林芝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020年1月21日,以局党组书记次仁多吉同志为组长的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组深入朗县朗镇朗巴居委会、朗县及米林县各重点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宣讲组采用藏语,结合群众、僧尼能切身感受到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变化、西藏民主改革60年的沧桑巨变,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十四世达赖的“三性”本质以及我们与达赖集团斗争的性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僧尼及信教群众更加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