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1-27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庚子鼠年大年初一,全市人民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浓浓气氛中。一大早,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先后前往党政大院值班室、市委机要局、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委政法委、市水务集团、交警支队、国安局等地,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市委马升昌书记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作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通过大家转达对全体同志及家属们的新春祝福和节日祝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政协主席谢英,副市长肖鹤陪同慰问。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旺堆一行都与在岗人员一一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党政大院值班室、市委机要局、市政府总值班室等地,旺堆对他们发扬奉献精神、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饱满的精气神,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

在公安、政法系统,旺堆感谢他们在节日里放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辛勤的工作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值守,尽心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水务集团和供电公司,旺堆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用电负荷、供水保障等情况。旺堆强调说,水电气暖供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节日期间更显重要,市水务集团和供电公司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供水正常。

深情的问候,温暖的话语,感动着每一位坚守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确保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自己的努力。

慰问结束后,旺堆还在市公安局维稳指挥部,通过调度指挥系统与七县(区)进行连线,就全力做好节庆期间各项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给大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