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宣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5-25

来源:巴宜区统战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1日,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在德木寺管会宣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德木寺管委会干部以及辖区寺庙、拉康僧尼共15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益西江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僧尼详细讲解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历史定制、宗教仪轨以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制度的起源、历史沿革、发展传承、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知识,现场干部、僧尼认真聆听,气氛轻松愉悦。

  益西江措强调,寺庙僧尼要认真践行“四条标准”,坚决贯彻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制度,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模范僧尼。寺管干部要结合各类教育活动继续做好寺庙僧尼《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的学习工作,切实做到认清历史事实,澄清错误认识,纠正错误思想,引导寺庙僧尼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教、利国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