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积极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进村居进学校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5-27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3日,2020年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童鞋奔跑 结彩中华”全国少年儿童爱心集结行动捐赠仪式在林芝市巴宜区加乃村举行。自治区妇联、林芝市妇联及巴宜区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为加乃村的孩子们发放了由全国各地小伙伴支持捐赠的童鞋117双。

市民宗局非常重视,活动之前,积极与市妇联沟通联系,要求参与。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兰军伟带领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并向加乃村的孩子们及家长发放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宣传册100余册、雨伞100余个,希望孩子们能记住内地省市对西藏的关怀之情,从小学会感恩,学会“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建设更加美好的加乃村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