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两活动 两条例”宣讲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5-21

来源:朗县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一系列宣讲。

  宣讲会上,管委会宣讲组成员用通俗易懂、举例子的方式重点宣讲“四讲四爱”“讲党恩、爱核心”、《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藏传佛教寺庙僧尼补充工作的通知》,僧人宣讲员着重宣讲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和《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作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升寺庙管理法制化水平;二是要以时代楷模、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意识,争做新时代先进僧尼;三是要以“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为契机,“两活动、两条例”为抓手,真抓实干,强化理论宣讲,创新实践活动载体,不断夯实党在宗教领域的执政之基,扎实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