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政协工作组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调研《宗教事务条例》学习情况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7-31

来源: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8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带领市政协文宗委一行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调研《宗教事务条例》学习情况,朗县政协主席宋步川一同调研。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汇报了2018年以来管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有效发挥宗教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工作组以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管委会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宗教事务条例》,加强法律法规和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宗教工作环境,进一步规范对宗教事务管理与指导;二是要多措并举,有效解决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三是要细化工作、分类施策、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朗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