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开展“脱贫攻坚我参与,结对帮扶我行动”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7-24

来源: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文

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与农牧民群众关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722日,林芝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次仁多吉一行深入朗县朗镇朗巴居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我参与,结对帮扶我行动”活动。  

活动中,次仁多吉书记一行深入14户“四对一”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帮扶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共同讨论完善帮扶措施,并送去慰问品(金)共计7000元。


    随后,次仁多吉书记朗巴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达娃及居委会班子成员就党组书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居委会党支部达娃书记汇报了朗巴居委会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次仁多吉书记对居委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突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落实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二要创新发展“党建+”模式,找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助推经济发展、群众增收、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