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任务分解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7-10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0日,林芝市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民族团结进步创评领导小组副组长达瓦主持召开会议,会议研究审议《林芝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试行)任务分解方案》,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出席会议。市民族团结进步创评领导小组、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民宗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6月19日召开了工作推进会,7月1日张秀武副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安排部署会,今天,我们再次召开任务分解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现在距自治区初验(2020年10月)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工作已经部署、关键在于落实,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既要对照《林芝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试行)任务分解方案》及相关测评指标推进日常工作,也要按照自治区督导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我市如期完成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指标。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基础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着力提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林芝长足发展、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的其他市级领导对《任务分解方案》提出了很好的补充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