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与人民银行赴藏调研组一行座谈 姜杰徐加爱出席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9-14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本报拉萨9月12日讯(记者 李梅英)11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率领的赴藏调研组一行举行座谈。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徐加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人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人民银行及各金融机构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赋予西藏的特殊优惠金融政策,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使全区信贷规模成倍增长,为西藏脱贫攻坚事业、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姜杰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了新形势下的西藏工作,制定了包括金融政策在内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徐加爱一行进藏调研,充分体现了人民银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对我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固边稳藏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推动西藏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金融业健康发展,积极为人民银行及各驻藏金融机构创造良好条件,促进金融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徐加爱表示,人民银行将发挥职能作用,督促指导驻藏金融机构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战略部署变为具体工作安排,特别是要加大对西藏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固边兴边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