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波密县宗教领域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法比赛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11-23

来源:波密县统战民宗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化“四讲四爱”暨“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寺庙僧人的民族团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八进”活动深入开展。11月18日下午,林芝市波密县宗教领域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共计20余名僧人参加活动。

  此次书法比赛,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将活动的深刻内涵践行到实处,寺庙僧人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赤列要求广大僧人要在政治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求全县僧人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用心领会党的宗教方针政策。

  通过开展此次书法比赛,寺庙僧人对“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丰富了寺庙僧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参赛僧人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爱教好传统,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维护好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