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电商带货50万斤林芝苹果 解决西藏扶贫果农冬季生鲜销路难问题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11-24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3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西藏整区推进项目林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业暨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林芝苹果”上行京东西藏扶贫馆启动仪式在巴宜区八一镇永久创业梦想小镇举行,标志着林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步入正轨。

图为顾客在林芝市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选购产品。蔡尧 摄

自治区商务厅、林芝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林芝市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举行了电商助力脱贫攻坚——西藏规模生鲜“林芝苹果”京东西藏扶贫上架采摘空运直达启动会,相关合作社、林芝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订了《供应链体系农业品上行(林芝苹果)供货合作协议》,现场还邀请林芝主播为“小苹果大产业助力消费扶贫”代言林芝苹果现场直播带货。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从苹果采摘下树,苹果分拣包装,将“林芝苹果”从现场直送米林机场,运至成都、北京、广州前置仓,开启苹果产业创新发展新征程。

此次活动旨在做好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西藏整区推进项目的工作要求,农特产品的上行试点工作,依托京东物流配送能力和京东零售的渠道优势,提供一体化的生鲜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