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召开第四次“三更”专题教育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2-2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23日,市民宗局召开第四次“三更”专题教育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三更”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林芝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和2021年林芝市组织(编制)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三更”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做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和各种主题实践活动,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