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波密县宗教领域深入践行为民办实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6

来源:波密县统战民宗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波密县宗教领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得到了寺庙僧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扎木镇寺庙管理委员会为腿脚不便的寺庙僧人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解决了僧人出行困难问题;多吉乡寺庙管理委员会出资800元购买水泥、管子等材料与寺庙僧人一起维护蓄水池,曲宗寺僧人和寺管会干部近二十余人受益;倾多镇寺庙管理委员会组织普龙寺僧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清理寺庙院内及僧舍生活垃圾近1吨左右,改善了寺庙人居环境;县委统战部积极申报多吉乡角落村灌溉水渠项目和毛江村灌溉饮用水渠项目。

通过开展活动把学习党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仅拉近了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人的距离,同时提高干部的能力水平,取得工作上的实效、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