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5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1日上午,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前夕,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和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带队分别前往辖区寺庙和拉康开展走访寺庙僧尼调研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发现寺庙和拉康存在的一些困难,寺管会党组始终把僧尼提出的困难作为必须解决的重点任务。驻寺干部、民警利用两天时间对寺庙和拉日拉康太阳能路灯进行了安装,解决了寺庙和拉康夜间照明问题;截止目前,寺庙道路防护网、挡墙相关部门正在预算,拉康房屋防水项目正在施工中,预计五月底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巴尔曲德寺管委会进一步了解寺庙、拉康僧尼思想动态、学习、修行、生活问题以及寺庙、拉康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现对僧尼的家庭、生活、工作、身体健康情况全面掌握,做到了动态明,底数清,为寺管会加强寺庙创新管理和维护辖区寺庙拉康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