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齐扎拉讲话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30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和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城发集团董事长邹明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主持。

齐扎拉对宝能集团积极参与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齐扎拉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在党中央、国务院英明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奋发进取,西藏的发展得天时、汇地利、聚人和。宝能集团作为知名民营企业,在产业发展、科技攻关等方面经验丰富、资源雄厚,希望宝能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把自身优势与西藏的“天时、地利、人和”结合起来,在现代农业、绿色工业、人才培养、品牌培育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发展,确保协议早日落地见效。西藏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公司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姚振华表示,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双方沟通和全面对接,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完善西藏产业布局、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