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干部职工收看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0

来源: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林芝市国安指挥部通知,4月15日晚上20点,林芝市民宗局干部职工20余人在各自家中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主题片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维护香港安全、中印边境安全、西藏边境安全等入手,引导人民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国家的反恐、去极端化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法制安全意识。

    总体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位中国公民,国家安全意识的提升显示着十四亿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领会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