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西藏自治区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白玛旺堆出席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30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上午,2021年自治区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召开,会议分析当前金融运行形势,总结、研究、部署全区金融重点工作。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玛旺堆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金融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管理单位工作部署,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区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白玛旺堆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金融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更好发挥金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作用。要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隐患,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打造高素质金融干部人才队伍。

会后,白玛旺堆还前往自治区支付系统处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