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波密县积极组织僧人接种新冠疫苗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6

来源:波密县统战民宗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力进度,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波密县宗教领域积极组织僧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各寺管会通过张贴海报、宣传学习等方式,细心为僧人讲解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以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对常见的问题释疑解惑,告知僧人要积极了解相关信息,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号召僧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参加疫苗接种,做到人人知晓、积极接种、应种尽种。驻寺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打消僧人顾虑,提升僧人接种意愿。

广大僧人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寺管会充分引导广大僧人发挥宗教界人士特殊作用,大力弘扬藏传佛教“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高度理解、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协助属地党委、政府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增进行动上的支持,引导信教群众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疫苗接种,服从领导听指挥,提升疫情防控实效,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