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召开全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示范点命名大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5-17

来源:朗县统战民宗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4日,朗县召开全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示范点命名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朗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对7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进行命名授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仁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行各界代表共计95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孙立武宣读了《中共朗县委员会 朗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朗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及示范点命名的决定》,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胡文平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朗县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荣誉称号,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就做好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胡文平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林芝市委和县委具体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二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和改善民生、大力发扬民族优秀文化、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有力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部门要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形成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成员单位配合抓、统战民宗部门全力抓的“一盘棋”工作格局和工作合力,不断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继续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为今年林芝市顺利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朗县申报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做出贡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