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政府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6-30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时光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6月29日,市政府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为推进“五个林芝”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扎西平措、徐龙海、强巴央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旺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的右手诠释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

随后开展了观看党史宣传记录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我想对党说句话、党史趣味游戏、分享红色故事等活动。旺堆、符永波等党员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朗诵了《沁园春·雪》,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并切下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松卫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机关党总支部为8位党员代表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做示范、当标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在猜党史事件趣味游戏中,采取“你比划我来猜”、“看图片猜历史故事”等游戏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团队的合作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情景剧《永远的格桑花》,讲述了雪域高原三名女兵用牦牛运输物资的故事,党员们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中,旺堆为全体党员送寄语。他说,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希望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精神,加油努力再长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永葆一颗爱党忠诚的红心、为民造福的初心、激情干事的热心、负责到底的恒心、海纳百川的宽心、洁身自好的定心,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句句接地气的语言,说到了全体党员的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旺堆市长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建设“五个林芝”做出应有贡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