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宜区宗教领域开展“百年芳华沐浴党恩幸福不忘共产党”主题系列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05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怀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宗教界人士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和服务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6月30日上午,巴宜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和林芝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宗教领域“百年芳华沐党恩,幸福不忘共产党”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宗教界人士通过知识竞答、书法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尽情舒服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巴宜区宗教领域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书法比赛中,10余名参赛僧尼用心书写每一笔、每一字,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激之情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融于作品创作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僧尼爱国爱教、传承文化、注重学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4名僧尼代表分别回顾了在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指引下,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僧尼学习生活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大家一致认为,从中央、自治区、林芝市到巴宜区,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惠寺利僧的重大举措,为寺庙僧尼办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这一切都得益于共产党的恩情,得益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拥护党的领导,增强“五个认同”,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充分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巴宜区的和谐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巴宜区委统战部、林芝镇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和辖区寺庙拉康僧尼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