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朗县宗教领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02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抒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为党庆生。629日,朗县宗教领域干部及广大僧尼在巴尔曲德寺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一主线,朗县宗教领域广大党员干部及僧尼相继开展了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红歌比赛、双语竞赛、篮球赛、砸牛角、夹乒乓球、拔河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活动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本着“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强了党员干部与广大僧尼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每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本着初心永驻,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一定会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不懈的做好“导”的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信心和决心。广大僧尼也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爱国觉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奋楫笃行,遵从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在争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淡化宗教意识,用实际行动来树立好新时代先进僧人的好形象以优秀的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