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16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6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西藏自治区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次仁巴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区党委、市委、县委重大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二是强化党性修养。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维稳补助补发放的通知”的要求,扎实做好寺管会的各项财务报销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各项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深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