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08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7日,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旺堆市长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符永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强巴央宗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后,符永波强调,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深刻认识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工作,讲好林芝故事;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充分认识颁布《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促进督查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把政务公开贯穿到政务运行全过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推进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绿色发展第一导向,统筹好发展与保护关系,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尼玛扎西、强巴央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作交流发言。符永波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榜样激励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就开展市政府党组换届纪律教育工作,符永波强调,市政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带头学习、遵守、执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带头践行《公务员法》,自觉遵守《公务员法》,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在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符永波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树立良好家风,把牢亲情友情关,以公正清廉的个人形象展示政府良好形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贡献个人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