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21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9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议。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会议。

  会上,寺管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代表寺管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寺管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国家安全基层人民防线、保密、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二是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四是强化宣传引导,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强化大局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