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古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0-08

来源:市民宗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因受天气影响,林古村至古扎组路段发生小型山体滑坡,影响路面正常通行,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村党支研究决定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党员义务修路暨主题党日活动。

林古村25名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江村同志的带领下,自带锄头十字镐、斧头等工具于上午10时准时在村委会集结,前往相关路段开展义务维修清扫道路主题党日活动。虽然烈日炎炎,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作为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路、修补、清扫等道路维修活动中。通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活动,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为村民做实事、办好事,赢得了民心,为村民的出行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也为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