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赴朗县巴尔曲德寺调研指导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22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18日,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赴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调研指导。朗县县委书记刘正伟一同调研。

  调研中,敖刘全同志听取了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副主任曾健就寺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寺管会党建、寺庙维稳、疫情防控、宗教管理、寺庙财税监管等工作汇报。敖刘全同志与朗县政协副主席、寺庙负责人江白坚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巴尔曲德寺的历史、寺庙僧人学习、修行情况,以及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

  敖刘全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加强寺庙僧尼反分裂斗争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三是扎实做好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好文物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确保寺庙文物安全和和谐稳定;四是强化法制思想意识,推进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加大法律法规、《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力度,继续巩固自治区寺庙财税监管试点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寺庙管理、教育、服务工作法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