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11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9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深入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检查指导维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一同检查。

  检查中,达瓦同志深入寺庙和寺管会值班室督导检查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在值班室听取了寺管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关于寺管会近期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寺管会干部民警值班带班在岗情况、维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台账、寺庙疫情防控物资设备以及寺管会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工作开展情况。达瓦要求,一是寺管会干部、民警要坚守岗位,遵守维稳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区、市、县关于做好维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寺庙和寺管会日常消杀工作,认真执行外来人员体温测量、车辆排查登记、值班带班工作制度;三是做好对寺庙僧人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工作,确保辖区寺庙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