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深入各寺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19

来源:朗县统战民宗部门

【字体:

打印本文

连日来,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深入各寺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宣讲团全面准确的解读了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实现了辖区寺庙僧尼全覆盖。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宗教领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深刻内涵,高标准确定宣讲要求,精心备课,编写宣讲提纲,力求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解读,力求讲深讲透。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回答两个重要问题”“总结的十个方面经验”“创造出的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带来的四个方面的改变”等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力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凝心聚力,推动贯彻落实。每场宣讲都犹如一场场理论及时雨、一次次思想动员会。宣讲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强广大僧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藏传佛教中国化迈出新步伐,为朗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得贡献。区政协委员、市佛协副会长、朗县政协副主席、巴尔曲德寺负责人江白坚增表示,将带领僧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共识在增进,思想在升华,力量在凝聚。从单位到基层再到寺庙,朗县统战民宗干部正结合“党史”专题教育,以坚定的态度、务实的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推进统战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强化宗教领域工作人员及僧尼们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