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赴区教育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孟晓林作宣讲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26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到自治区教育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西藏珠峰旗云、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维稳等平台日常运行工作。

宣讲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做好教育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区党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教育服务大局优先发展上、体现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