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08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山”理论,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近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寺管会周边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凋零树叶等进行了大清扫,对公共厕所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洗、对寺管会植树造林区2000余珠绿化树苗进行冬季养护工作。同时,在各卫生区域摆放县环保局发放的卫生垃圾桶。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的学习,强化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