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中次仁副市长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1-10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中次仁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各分管部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以服务保障“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为重点,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市民宗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铁路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雪鹏四级调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林芝市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等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在讲话中,中次仁副市长首先肯定了各部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部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林芝市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廉政教育,强化谈话提醒,强化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强化论证研判、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克服“七种心理”,算好“五笔账”,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防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林芝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