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组织干部、民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1-18

来源: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月15日晚,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民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回忆峥嵘岁月。

  电影《跨过鸭绿江》还原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抗美援朝的整个过程,讲述了从战前国际形势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正义精神,是一部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影视作品。

  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使驻寺党员干部、民警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民警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学习革命英雄不屈不饶的精神品质,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激励干部、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