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会 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1-10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全区改进作风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1月7日,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在家全体驻寺干部民警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全区改进作风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吉才仁就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当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