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1-06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由朗县县委政法委主办,政法各部门承办,教体局、总工会护路办联合举办了朗县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篮球邀请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和文艺演出活动。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全场人员高唱国歌;誓词铮铮、全员表态,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承诺;国旗方队和17支参赛队伍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现参赛队伍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由塔布民间艺术团、洞嘎镇扎西塘村农牧民群众、洞嘎镇达木村文艺演出队、武警中队、拉多乡派出所带来的《西藏人民齐欢唱》《歌颂好干部》《贡布小样》《美酒敬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5天的激励角逐,朗县公安机关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各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本着“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朗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