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县委统战部开展 “聚合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6-01

来源:朗县县委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下辖巴尔曲德寺管委会、仲达镇管委会、登木乡管委会、巴绕拉康专职特派机构,组织开展宗教领域党员“聚合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加强宗教领域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在有序铿锵的重温入党誓词中徐徐拉开序幕。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说道:“我们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热场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使每一位党员牢记我是谁?”

  为了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朗县县委统战部专门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举办主题演讲比赛,10位参赛党员紧紧围绕宗教领域如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宗教领域党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就要把党的宗教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藏传佛教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党员屈应刚说道。演讲中,大家说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实实在在的例子、明明白白的道理讲清楚作为一名宗教领域的党员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怎样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丰富的团体趣味性活动,如团体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把宗教领域政策知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等融入活动中,帮助宗教领域党员更加深刻学习党的宗教领域理论知识,强化理论武装。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朗县宗教领域党员互助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为工作中党员干部融洽相处、密切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