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共叙民族团结情 喜迎党的二十大——林芝市驻拉萨退休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6-21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筑牢中华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近日,林芝市驻拉萨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叙民族团结情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林芝市退休第四党支部和办事处干部职工共70人参加。

学习分享悟团结。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林芝市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实施方案》、《林芝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2022年工作计划》。8位同志从民族团结、党史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读书分享,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给大家

生动故事忆团结。11名同志围绕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进行了生动演讲。讲述了七八十年代藏汉民族之间生活上互相照顾、发展上互帮互助等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真实故事...一个个故事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同志心中深深扎根,感染和激励着在座的每位同志,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生活条件艰苦藏汉之间的谊如此深厚,新时代的我们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民族团结。

载歌载舞话团结。老同志们个个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发表自己的感言,活动氛围持续高昂,特别是原林芝市职校的次旺顿珠同志献上了一首自己撰写的诗歌《我爱你中国·共享藏汉民族一家亲》,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时长虽然仅2个小时,参会的各位老同志们却意犹未尽,当天下午,老同志们手拉手欢快地起了锅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退休老同志们学习热情,发扬威望优势、政治优势,引导退休老同志积极在林芝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走在全区前列生动实践中发挥余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