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米林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6-21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6月17日,林芝市米林县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林芝市“三区一高地”工作部署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总目标,组织召开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2022年第三次推进会,对县民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米林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民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阐明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强化宣传教育、创新载体方法、树牢民生导向、对标查漏补缺4个方面,指明了全县创建任务、创建方向;提出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严督严导3项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创建责任。

会议强调创建民族团结模范先行区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努力推进民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实现2022年米林县创建成为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