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妇联开展2022年“少年儿童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 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创建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6-02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弘扬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5月30日下午,林芝市妇联开展了以“少年儿童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林芝市妇联、白玛岗社区、尼池社区、沿河社区13户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妇联干部现场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广大家长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责任、履行法定义务、坚持依法带娃、实施科学家教、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努力形成家庭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培养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建立温馨家庭阅读氛围,邀请了市妇联、社区13户家庭代表,让孩子和家长以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共享阅读乐趣,共同成长。13户家庭以歌舞、书法等形式进行才艺表演,共同庆祝“六一”节,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形成了社区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还为13名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红色书籍等价值4000元的礼品(期间,走访慰问巴宜区加乃村2名儿童和嘎拉村1名儿童),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是市妇联献礼“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