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市民政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开展情况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7-25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1日,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办公室主任,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民政局,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拉珍,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格尼群培陪同。

兰军伟一行听取了市民政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市民政局投资23万余元打造的建筑面积为115余平方米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对市民政局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所采取的一些创新性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答复,表示将竭力支持市民政局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边疆民族地区的重大意义,确保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二是要持续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进机关”工作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