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模范创建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7-25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市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办公室主任兰军伟带领专项办工作人员,深入中国华能集团米林水电工程筹建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调研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送教上门服务活动。

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参观、查阅资料、听取讲解、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负责同志通过政策解读、讲述实例、解疑答惑等形式,围绕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测评指标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向华能米林水电筹备处赠送了民族团结宣传资料100余册。

调研组指出,华能集团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不断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尤其在入驻林芝以后帮助实施派墨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将以往从经波密进出墨脱县的12小时缩短至4小时,距离从360多公里缩短至140多公里,极大推动墨脱县经济社会发展,铸就出了一条新时代的团结路、民生路、幸福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使命,谱写了雪域高原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调研组希望,中国华能集团米林水电工程筹建处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争创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为抓手,将民族团结进步要素融入企业文化发展,不断提升各族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大力培育现代企业文化,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化公益活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促进企业发展,企业发展推动民族团结的生动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