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第四、五期全区寺管会干部“十四五”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7-22

来源: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9日上午,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第四期、第五期全区寺管会干部“十四五”教育培训班开班式。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旦,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唐灿武,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图登,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理论研究室主任周洪军出席开班式,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巴桑顿珠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区各市(地)寺管会干部共12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式上,周洪军同志传达了嘎玛泽登常委在全区统战部长、民委主任、民宗(宗教)局长和重点寺庙管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罗旦同志在开班式发言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推动寺管会干部“十四五”规划向深处走、向实处做的实际行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培训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族宗教热点问题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意识”教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定制与原则等深度融合,体现了培训课程与时俱进的时代性和寺庙管理的针对性。学员们一定要切实把培训内容与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结合起来,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