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意识”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会在朗县举行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8-05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意识”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会在朗县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刘权政作专题宣讲,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离退休老干部、企业职工代表以及附近乡(镇)领导干部和县“三个意识”宣讲团成员一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权政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以增进共同性为重要原则,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进一步树牢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为朗县做好今后的宣讲提供了借鉴、展示了技巧、传授了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少林表示:“刚刚刘权政教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宣讲课,对教育工作者来说尤为重要。下一步,我们将在学校深入开展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树牢孩子们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意识”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