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五共五固”守国土交流交融促团结——林芝市朗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军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8-03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切实做好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有序推动“五共五固”走向深入,近日,林芝市朗县开展“五共五固”守国土,交流交融促团结——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演出活动。朗县党、政、军等有关负责同志,200余名干部群众和军警官兵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兵役政策、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单位职责与义务等内容,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出席活动的有关负责同志慰问了驻朗县军警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巴热村群众代表带来的脱口秀表演《56个民族离不开》和朗巴居委会群众代表献上的舞蹈《美丽家园、幸福生活》将拥军慰问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群众的表演,不仅直观地讲述了56个民族是一家的民族情,而且深切地表达了群众对部队官兵为朗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由衷感谢,这既是军民相濡以沫一条心的展示,也是齐心向党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朗县党政军与人民群众一起共同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钢铁长城,为守好祖国边陲,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谋一方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