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新篇——林芝市民宗局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9-23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2日,林芝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兰军伟同志主持活动,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相关理论文章,传达了区党委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参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者。

活动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增强党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深化党员教育的有效方法,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认真强化主题、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激活支部神经末梢和激发党员党性自觉,确保主题党日有意义、有质量。

活动指出,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为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产生了一批优秀公务员、事业干部和共产党员。2022年8月,新冠疫情肺炎突如其来,面对疫情的来势汹汹,民宗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挺身而出、模范带头,化身抗疫卫士、争做抗疫排头兵,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民宗干部群众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顺应时代要求,是筑牢思想之基、强化自我修养的需要,将理论学习作为一剂良方,贵在坚持、贵在钻研、贵在运用,进一步提升登高望远的境界。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时刻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继续在推进民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